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裝懂 亂轟柯P!

吳宗憲覺得只有不紅的藝人才會用臉書,像自己怕麻煩和被出賣所以都不用臉書(資料照)吳宗憲覺得只有不紅的藝人才會用臉書,像自己怕麻煩和被出賣所以都不用臉書(資料照)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吳宗憲昨天錄三立都會台的除夕特別節目,被問到對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柯P)的施政看法,據今天的《蘋果日報》報導,他覺得還算滿意,但對於柯P推廣Line的政策,他表示不解:「工作就好好工作,為什麼要用一堆Line的貼圖?」話雖如此,他仍偷用柯P的梗來搞笑說自己該得金鐘獎:「節目是做給觀眾看的,不是給評審看,如果再不拿獎,社會觀感會不好。」

吳宗憲對網路社群有自己獨特的看法,根據今天的《中國時報》報導,吳口出驚人的說:「不紅的藝人才用臉書。」 所以自己只有臉書帳號,但平常都在潛水,因為「很麻煩,一堆人想加他,更怕被『鯊魚』出賣。」暗諷最近西門町雙屍案槍手陳福祥因為小弟「鯊魚」不會刪除臉書留言而暴露行蹤的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