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子臉書遭警告婚姻會有裂痕 嚇壞

陶晶瑩日前上傳老公李李仁的女妝照。(取自陶晶瑩臉書)陶晶瑩日前上傳老公李李仁的女妝照。(取自陶晶瑩臉書)

〔本報訊〕最近有個變臉APP十分流行,可以讓人變身武媚娘,甚至還有「冰雪妝」、「如花妝」等等,藝人陶晶瑩也加入行列,日前po出自己與老公李李仁的變臉照,不料卻遭來警告「學著尊重妳老公」,讓她嚇壞了。

陶晶瑩分享女妝照後竟遭警告,她特別發文表示嚇壞了。(取自陶晶瑩臉書)陶晶瑩分享女妝照後竟遭警告,她特別發文表示嚇壞了。(取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在臉書上分享自己跟老公李李仁的「武則天妝」、「如花妝」等等有趣照片,大部分網友留言說「笑翻了」,但卻有一位網友放話警告,陶晶瑩昨天還特別po文表示自己嚇壞了:「在我發完老公的女妝照後,有位網友留言:你最好學著尊重你老公,不然婚姻會有裂痕!」網友看到後紛紛回應「婚姻需要幽默感」,更有人開玩笑說「 會不會是老公自己留的」,陶晶瑩還回覆說她有馬上質問老公,李李仁表示「好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