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棒毆小狗畫面 日劇《流星休旅車》遭批

《流星休旅車》甫開播便惹虐狗爭議。(ORICON STYLE官方twitter)《流星休旅車》甫開播便惹虐狗爭議。(ORICON STYLE官方twitter)

〔本報訊〕日劇《流星休旅車》於25日才播出第二集,內容卻出現以棍棒毆打小狗的畫面,引起不少批評。

《流星休旅車》為重松清同名小說改編日劇,描述上班族永田一雄在家庭出現裂痕後,意外搭上一台休旅車,之後竟遇到了跟自己同齡的父親忠雄,兩人攜手改變過去的故事。25日播出的第二集中,被小狗纏著的一雄與忠雄發生爭執,掄起棒子毆打了發抖的小狗。

雖然只有拍到手部動作,沒有小狗被直接毆打的畫面,然而小狗的哀嚎聲還是令觀眾質疑小狗是否真的受到驚嚇。日本網友紛紛表示,「如果是演技的話會發出那種聲音嗎?」「那隻小狗的眼神是真的害怕,我絕不會再看這部戲了」「對本身有養狗的我而言,那害怕的神情就算只是演技也不可原諒」等,該劇的官方推特也收到不少觀眾留言不想再看這部戲。

可能因為批評聲浪過大,《流星休旅車》於25日在官方推特上傳了該小狗的照片,並解釋:「拍攝時並沒有真的打到小狗,請大家放心!小狗會發抖是因為當天真的太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