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一激動就講台灣國語 陳庭妮脫不了關係

圖說:胡宇威在「風中家族」飾演外省軍人,但他有時會講出台灣國語,只好重新配音。(記者鄒念祖攝)
圖說:胡宇威在「風中家族」飾演外省軍人,但他有時會講出台灣國語,只好重新配音。(記者鄒念祖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胡宇威昨進錄音室替他主演的「風中家族」補配音,導演王童說胡宇威「一激動就變台灣國語」。生在紐約的他怎麼會有台灣國語?是被陳庭妮影響的嗎?胡宇威只回答:「這表示我流著台灣的血,我很開心!」導演王童替他回答:「兩人常相處,一定會被影響。」

「風中家族」講述外省人來到台灣生活的故事,胡宇威在片中的角色是地主之子,去收租的時候被國民黨強拉去當兵,跟著楊祐寧流落到台灣,過著非常貧困的日子。他暗戀柯佳嬿,但柯佳嬿卻嫁給他的好兄弟。讓他在戲中忍不住抓狂:「我的人生為何會變成這樣!」

胡宇威接下來除了3月21日的演唱會,還將在紐約以英語主持第3屆DramaFever獎,設立在紐約的DramaFever視頻網站提供大量亞洲戲劇,讓非亞洲人也能看。Running Man的金鐘國也將出席今年的頒獎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