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0萬人搶票 EXO鬧韓版「江蕙之亂」

神童日前幫妹妹多英搶EXO的票,卻因票太難搶而嗆聲「等著瞧吧EXO!」。(圖取自神童instagram)神童日前幫妹妹多英搶EXO的票,卻因票太難搶而嗆聲「等著瞧吧EXO!」。(圖取自神童instagram)

〔本報訊〕南韓團體「EXO」演唱會門票21日晚間開賣,超過120萬網友瘋狂湧入,導致網站癱瘓,讓主辦方不得不增加伺服器並延期一天,形成EXO版的「江蕙現象」。EXO的暴棚人氣就連師兄「神童」也加入搶票行列,搶不到票的神童搞笑嗆聲:「太不像話了,等著瞧吧EXO!」宣示隔天一定要搶到票的決心。

為了幫妹妹多英搶EXO的演唱會門票,神童第一次挑戰購票。但因為票實在太搶手,讓

神童忍不住在網路上留言寫道:「難道我做不了好的哥哥嗎?為了多英都挑戰了購票!難道有這麼難嗎?太不像話了!」表露自己購票失敗後的驚慌感。神童還接著表示,粉絲們實在太了不起了,明天就向你們展現出好的哥哥是什麼樣子,等著瞧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