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奇隆僅po結婚證好低調 網友起疑:「奉子成婚」

吳奇隆與劉詩詩結婚僅在微博貼出結婚證,太過低調,被網友起疑是「奉子成婚」。(圖擷取自吳奇隆微博)吳奇隆與劉詩詩結婚僅在微博貼出結婚證,太過低調,被網友起疑是「奉子成婚」。(圖擷取自吳奇隆微博)

〔本報訊〕吳奇隆與劉詩詩昨天在微博大方公布結婚喜訊,劉詩詩也同步發文表示:「我們很幸福」,突如其來的結婚喜訊連吳奇隆的經紀人都是看了微博才知道。吳奇隆與劉詩詩公不喜訊僅貼出一張結婚證,低調的連夫妻合照都沒有;又選在周董的世紀婚禮沸沸揚揚的當下,似乎想避開甚麼。許多網友開始當起「鍵盤柯南」,認為他們根本是「奉子成婚」,所以不想張揚。

其實,奉子成婚有跡可循,藝人楊冪與劉愷威結婚6個月生子,最近也爆出戚薇李承鉉結婚5個月生子,再來就是吳奇隆與劉詩詩了。加上這次公布結婚喜訊公布的如此低調,網友認為結婚明明就是能好好宣傳自己、替自己形象加分的事,兩人竟然毫無動靜,難免被網友猜測兩人是奉子成婚才不想宣揚,到底劉詩詩是否有孕,過幾個月後自然會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