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祥銓求學超叛逆 李亞萍低頭到處擦屁股

余祥銓念少時很不懂事,常常需要媽媽李亞萍到處幫他收爛攤子。(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余祥銓念少時很不懂事,常常需要媽媽李亞萍到處幫他收爛攤子。(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演藝圈大哥余天的兒子余祥銓,三不五時惹出一身腥,長期在觀眾眼中就是一個「靠爸族」,日前余祥銓上節目透露成長過程,他透露他年輕時很不懂事,到國外求學時常被欺負,被壓抑後學壞,常打架鬧事,更曾欺負過白人同學,最後都是母親李亞萍到學校幫他「擦屁股」,余祥全想到過去的叛逆就當場淚崩,他說:「我媽用很破很破的英文跟校長道歉,一直說sorry,讓我非常愧疚,眼淚當場潰堤,這才知道自己真的錯了。」

余祥銓坦言,在國外念書時因為當時自己白白胖胖的,若不先欺負別人,他就會先被別人欺負,但他的惡行導致接二連三地被退學,第4間學校再退已沒學校可讀,最後還看到李亞萍放下姿態親自跟校長道歉,他才徹底覺悟。余祥銓也說,因為父母的藝人工作,讓他沒時間與父母相處,「從小跟我爸爸感覺不是很熟,我們1年講不到幾次話」,長大之後才跟余天、李亞萍相處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