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昔日情書被翻出 示愛對象是....

昆凌晉升周太太,但過去曾想告白羅志祥。(取自YouTube)昆凌晉升周太太,但過去曾想告白羅志祥。(取自YouTube)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昆凌和周杰倫已華麗完婚,晉升為「王的女人」,但其實昆凌最早喜歡的對象是「亞洲舞王」羅志祥,而不是「周董」!

羅志祥表示當時不知道,稱昆凌只是欣賞而已。(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羅志祥表示當時不知道,稱昆凌只是欣賞而已。(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昆凌14歲時以「漢娜」的藝名參加《我愛黑澀會》,當時主持人黑人曾翻出她的私密日記,其中有一封給偶像羅志祥的情書,昆凌承認「這是本來要準備告白的」。信中她寫道:「我知道你不會說你愛我,我可以默默看著你就好,只要有一點愛你的機會,我就會讓你Say love me。」沒想到如今對昆凌「say love」的是周董而不是羅志祥。

對此羅志祥表示那時候他並不知情,也說:「人家都結婚啦!喜歡是喜歡、欣賞是欣賞,但她愛的還是杰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