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慘遭背叛 走過痛苦微笑面對

范冰冰(左)坦承自己也曾像武媚娘一樣被背叛,現在已可用微笑面對。(取自范冰冰微博)范冰冰(左)坦承自己也曾像武媚娘一樣被背叛,現在已可用微笑面對。(取自范冰冰微博)

〔本報訊〕中國女星范冰冰坦承自己曾經歷過被親近的人背叛,「等於把你原來的價值觀、世界觀全部撕裂了、摧毀了,然後再重新建構一個新的東西」,但事情過後,她認為那是自己成長最快的時候,選擇用微笑帶過。

根據媒體報導,談到從「還珠格格」裡的丫鬟到「武媚娘傳奇」裡的女皇帝「武則天」,范冰冰是如何爬升到事業高峰?她表示自己也像武媚娘一樣經歷過背叛。在8、9年前范冰冰曾跌落谷底,「那段時間對我而言,意味著一次翻天覆地的變化」,她感受到自己當時的負面新聞一夕之間暴增,後來慢慢發現是被自己周圍的親朋好友出賣,「我也會重新去審視周圍的圈子和朋友,即使是我相交多年的好友」,她坦承這段過程很痛苦,就像世界瓦解一般,但那也是她成長最快的幾年,也是對世界認知最多的幾年,「所以我選擇用微笑帶過這幾年,我覺得不管經歷過哪些糟糕的事情,在我看來,都是好的。因為不管怎麼樣,我已經再也回不到23、4歲的年齡了,我現在已經33歲了,再也回不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