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次當爸就上手 黑人幫擠奶還偷吃指「偏鹹」

黑人爆料自己會幫范范擠奶,還開玩笑直說母奶味道「偏鹹」。(擷自黑人臉書)黑人爆料自己會幫范范擠奶,還開玩笑直說母奶味道「偏鹹」。(擷自黑人臉書)

〔本報訊〕台灣歌手范瑋琪15日生下「大小熊貓」,並將大兒子、小兒子分別取名為陳睿飛、陳睿翔。另一方面,剛當上爸爸的黑人陳建州對於育兒似乎很有一套,不但爆料自己會幫忙擠母奶,甚至還偷吃試過味道,直言味道「偏鹹」。

根據報導,陳建州在范范順利生產後,已經回到工作崗位錄製節目《上班這黨事》,首次做為人父的他,不但在節目上大聊「大小熊貓」,甚至爆料自己會幫范范擠母乳。

黑人表示,因為寶寶目前還在醫院保溫箱,夫妻檔都會努力擠奶,再快遞到醫院給寶寶喝。「因為不通會有乳腺炎,媽媽『下面』已經很痛了,『上面』也跟著痛,先生就要多幫一點,過2、3個小時還要訂鬧鐘,起來幫她處理一下。」

陳建州自豪稱自己已是「擠乳專家」,還偷試過母乳味道,開玩笑直說:「偏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