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狙擊手》狂掃北美票房 卻遭批「殺人兇手」!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主演的《美國狙擊手》,在北美上映短短3天,就狂賣9000萬美金(新台幣25億4000萬元)。(圖由華納提供)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主演的《美國狙擊手》,在北美上映短短3天,就狂賣9000萬美金(新台幣25億4000萬元)。(圖由華納提供)

〔本報訊〕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主演的《美國狙擊手》(American Sniper),在北美上映短短3天,就狂賣9000萬美金(新台幣25億4000萬元)的票房紀錄,然而此片也在美國引起爭議。

片在美國也引起不少爭議,甚至有民眾在本片海報上漆上「殺人兇手(Murder)」以示抗議。(圖取自People)片在美國也引起不少爭議,甚至有民眾在本片海報上漆上「殺人兇手(Murder)」以示抗議。(圖取自People)

據《People》報導,由克林伊斯威特執導的《美國狙擊手》,改編自美國傳奇「最致命狙擊手」克里斯凱爾的故事。此片入圍包括最佳男主角最佳影片等6項奧斯卡,金獎加持也反映在票房成績上,美國上映短短3天就創下美國冬季影史最高票房紀錄。

但此片在美國也引起不少爭議,許多報導批評《美國狙擊手》不應該以這位「殺伊拉克人為樂」的人致敬,甚至有民眾在本片海報上漆上「殺人兇手(Murder)」以示抗議。

而本屆奧斯卡評委、知名紀錄片導演麥可摩爾也在推特寫下:「我叔叔在二戰時期就是被狙擊手射殺,我們從小便被教育著狙擊手只是一群懦夫,只會從你背後偷襲,狙擊手不是英雄。」不過隨後又在臉書上表示此前的言論不針對《美國狙擊手》,並讚揚了庫珀的演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