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柔弱人妻劉詩詩 婚前是放電機

相差17歲的吳奇隆與劉詩詩宣布結婚。(圖擷取自吳奇隆微博)相差17歲的吳奇隆與劉詩詩宣布結婚。(圖擷取自吳奇隆微博)

〔本報訊〕「四爺」吳奇隆、「若曦」劉詩詩結婚,得到粉絲們祝福,劉詩詩婚前的緋聞對象包括張孝全、彭于晏和老公吳奇隆,雖都非小鮮肉,但都帥又會演,而看來秀外慧中的劉詩詩也算是「超強放電機」。

劉詩詩與彭于晏合拍戲劇《風中奇緣》被傳假戲真做。(中視提供)劉詩詩與彭于晏合拍戲劇《風中奇緣》被傳假戲真做。(中視提供)

張孝全與劉詩詩合拍電影《深夜前的5分鐘》被抓包大方在街上搭肩,動作親暱。(凱擘提供)張孝全與劉詩詩合拍電影《深夜前的5分鐘》被抓包大方在街上搭肩,動作親暱。(凱擘提供)

劉詩詩與彭于晏被周刊報導在2012年合拍戲劇《風中奇緣》時,兩人曖昧用訊息談情說愛,並指出曖昧期長達半年,吳奇隆因為要「捍衛主權」,就趕緊公開與劉詩詩的戀情。

去年,劉詩詩與張孝全在日本拍攝電影《深夜前的5分鐘》,又有人爆兩人私下約會,在街上搭肩等,可能「假戲真做」。吳奇隆當時以正牌男友身分動怒發文:「就當我配合你們娛樂一次,但八卦惡炒者能停嗎?我們很好,謝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