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賊!知名男星左手逃稅右手買豪宅

張根碩涉嫌逃稅台幣3億元,引起撻伐,但仍有錢買房產。(海蝶音樂提供)張根碩涉嫌逃稅台幣3億元,引起撻伐,但仍有錢買房產。(海蝶音樂提供)

〔本報訊〕南韓男星張根碩被南韓地方國稅廳查出逃漏稅高達100億韓元,事情爆發後他曾發表聲明表示「很抱歉」,但昨天南韓媒體《經濟日報》報導,張根碩近來才在首爾江南區買了一棟約合台幣6.7億元的豪宅,讓網友不禁聯想他是用逃稅的錢置產,批他這樣太囂張,對道歉不領情。

《經濟日報》報導,張根碩2011年花了台幣2.6億元在首爾江南區買下了一棟地上6樓、地下2樓的大樓;擅於規劃財務的他,近來又花了6.7億買下一棟地上6層、地下3層的大樓,是他2度在江南區投資買樓,兩次都大手筆。日前爆發欠稅風波,張根碩的經紀公司Tree J-company表示,「調查過程中,發現經紀公司的會計帳面存在錯誤,之後立即予以修改,重新申報,目前已繳納全部稅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