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小露乳溝 美顏不走鐘

宋慧喬以珠寶襯托出優雅氣質。(取自微博)宋慧喬以珠寶襯托出優雅氣質。(取自微博)

〔本報訊〕宋慧喬連續兩年為珠寶品牌代言,日前該品牌公開2015年的備用版照片,宋慧喬不隨時間變化的美顏令人驚艷。

宋慧喬不隨時間變化的美顏令人驚艷。(取自微博)宋慧喬不隨時間變化的美顏令人驚艷。(取自微博)

宋慧喬近來往中國發展,以拍攝電影為主,自去年底上映的《太平輪》後,她也確定演出伊能靜執導的處女作《我是女王》,而外傳宋慧喬將與梁朝偉、金城武合作王家衛監製的電影《擺渡人》,宋慧喬方面表示有受到邀請,但尚未確定出演。另外,宋慧喬於2012年拍攝的電影《一代宗師》,今年初也重新以3D模式再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