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志玲姊姊傷心難忘!網友爆與言承旭分手內幕

林志玲透露擇偶條件是「當我老了、醜了,也願意一直陪著我」。(圖擷取自林志玲臉書)林志玲透露擇偶條件是「當我老了、醜了,也願意一直陪著我」。(圖擷取自林志玲臉書)

〔本報訊〕第一名模林志玲的感情世界一向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日前她在節目上淚崩,透露擇偶條件是「當我老了、醜了,也願意一直陪著我」。昨天有網友在網路上爆料「林志玲狠心拋棄言承旭內幕」,讓林志玲與言承旭當年的感情再度成話題。

言承旭曾說:「我讓她離開,是因為我真的很愛她」。(戲夢堂提供)言承旭曾說:「我讓她離開,是因為我真的很愛她」。(戲夢堂提供)

蘋果日報報導,網友「潘左秋右」昨在微博指出林志玲2005年在大連墜馬,言承旭當下得知立刻放下工作,飛到大連探望,也在第一時間罵林志玲「怎麼不好好保護自己?」不捨林志玲受傷。

報導指出,後來因為林志玲和馬桶小開邱士楷傳緋聞,言承旭吃醋,傷害到她,兩人才分手。不過雖然如此,兩人還是很難放下對方,言承旭曾說:「我讓她離開,是因為我真的很愛她」,林志玲也曾在節目中憶起言承旭落淚。

網友嘆兩人根本苦命鴛鴦,明明彼此相愛卻分離。但林志玲經紀人范清美以及言承旭經紀公司戲夢堂皆表示:「網路傳言不需作任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