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姊變臉成效不彰 覬覦25歲小鮮肉

法拉利姊進廠維修,術後徵男友。(華映提供)法拉利姊進廠維修,術後徵男友。(華映提供)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40歲「法拉利姊」張婷婷為了使星途順遂,去年12月「進場維修」,自稱整形完會媲美南韓女星泫雅;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術後1個月依然離目標甚遠,她則解釋:「我這個是大手術,要想變成泫雅不太可能,但我認為可以像蕭亞軒、千頌婷(比喻自己像千頌伊)。」

法拉利姊「砍掉重練」,包括額頭、顴骨、下巴削骨,以及墊高後腦勺、臉部拉皮,雖然她的臉型看起來較柔和,但仍無法與女明星相提並論。即使如此她也毫不在意,更宣告之後還要整鼻子與眼袋。

張婷婷還表示要為新單曲《小帥弟》徵求MV男主角,條件是「不能超過25歲、單身,但是要跟一般人長得與眾不同,要超帥的、又是單身。」明顯是在徵男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