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星司馬燕癌症病逝 丈夫難以接受

司馬燕家屬發聲明,證實她已辭世。(圖/取自新浪微博)司馬燕家屬發聲明,證實她已辭世。(圖/取自新浪微博)

〔本報訊〕港星司馬燕10日因胃癌在香港病逝,得年51歲,她的丈夫吳忠義一直無法接受事實,直至今日家人才發聲明證實此消息。

司馬燕一家4口照(圖/取自新浪微博)司馬燕一家4口照(圖/取自新浪微博)

司馬燕在娛樂圈人緣極好,好友聞噩耗都感到悲痛萬分,而她的好友透漏,司馬燕是在上週六(1月6日)凌晨昏迷送院後逝世,但丈夫吳忠義一直不肯接受事實,也不打算向外界作出任何交代,並按照司馬燕遺願,將遺體安葬於加拿大溫哥華。

據港媒報導,一直努力抗癌多年的司馬燕,病危時丈夫一直細心照料,她曾勸丈夫再娶,不要孤獨度過下半生,但吳忠義對她仍不離不棄;她生病期間婉拒訪客,因不希望朋友看到她白髮憔悴模樣,而她上月14日還在臉書po出和家人過冬至及耶誕節的照片,如今卻傳來噩耗,讓粉絲紛紛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