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華健小巨蛋過乾癮 補說無緣的金曲感言

周華健今天攻蛋演出,舞台效果氣勢十足。(記者胡舜翔攝)周華健今天攻蛋演出,舞台效果氣勢十足。(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華健今晚在小巨蛋開唱,有詼諧一面,也有感性一面,他說:「做與不做唱片,我早已在唱片的『江湖』裡!」

周華健演唱會,趁機講出沒機會上台發表的金曲得獎感言。(記者胡舜翔攝)周華健演唱會,趁機講出沒機會上台發表的金曲得獎感言。(記者胡舜翔攝)

 去年周華健和張大春的「江湖」專輯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等多項金曲獎,但最後全槓龜,今晚在小巨蛋過乾癮,補說當時準備的「得獎感言」。

 

 周華健說:「我非常感謝我的父母,也謝謝張大春的父母,我命好,提名沒得獎,今天還可以講感言,過過癮!」

 周華健還透露,當時把得獎感言交給張震嶽,交代若得獎了,要請張震嶽好好幫他唸出來,就算沒得獎,而是張震嶽得,也請幫忙唸出2句,周華健笑說:「但是他沒有。」

 對於歌唱事業,周華健充滿熱情,他說:「能做唱片、繼續寫歌,是我一輩子的工作。」

 今晚唱完「忘憂草」,周華健談到以前怎麼也沒想到會發生911恐怖攻擊事件,但他覺得世界在改變,希望越來越好,開心說:「我們市長(指柯文哲)是個大融合的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