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姐加場 qn再開砲: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qn黃拉結日前表示江蕙演唱會是「飢餓行銷」遭藝人方文琳反嗆,9日她在臉書發文回應:「很多事情檯面上說破,粉絲就崩潰了啊。」(圖擷取自qn(黃拉結)臉書)qn黃拉結日前表示江蕙演唱會是「飢餓行銷」遭藝人方文琳反嗆,9日她在臉書發文回應:「很多事情檯面上說破,粉絲就崩潰了啊。」(圖擷取自qn(黃拉結)臉書)

〔本報訊〕日前「鄉民女神」qn(黃拉結)在臉書嗆江蕙是在搞「飢餓行銷」,遭到藝人方文琳反嗆,qn臉書再開砲表示:「粉絲還真是會吵的小孩有糖吃。」、「很多事情檯面上說破,粉絲就崩潰了啊。」

藝人方文琳日前在臉書回嗆「飢餓行銷論」:「請不要買不到票就口出穢言。」(圖擷取自方文琳臉書)藝人方文琳日前在臉書回嗆「飢餓行銷論」:「請不要買不到票就口出穢言。」(圖擷取自方文琳臉書)

台語天后江蕙的告別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日前遭「鄉民女神」qn黃拉結批:「飢餓行銷」。(資料照,記者陳慧玲攝)台語天后江蕙的告別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日前遭「鄉民女神」qn黃拉結批:「飢餓行銷」。(資料照,記者陳慧玲攝)

台語天后「二姐」江蕙告別演唱會一票難求,qn(黃拉結)日前在臉書嗆根本是商業操作、飢餓行銷,對此方文琳在臉書反擊:「請不要買不到票就口出穢言!」,引發網路正反兩方的意見討論。

qn(黃拉結)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在自己臉書發表意見有錯嗎?除了不會道歉外,她也說:「經紀公司一直加場,對我來說這就是商業考量就是炒作,42天唱26場粉絲還真是會吵的小孩有糖吃啊....只是很多事情檯面上說破,粉絲就崩潰了啊。」

此文一發,立即有網友在下方留言:「我支持你的觀點 」、「根本沒必要道歉」等支持言論,也有持反面意見的網友留言:「『原來江蕙也要靠炒作才能再創事業高峰』妳沒說過嗎?還說沒批評過」,引起雙方再次論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