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志玲姐姐談徵婚 當場淚灑攝影棚‏

志玲姊姊日前上節目談到徵婚條,當場在節目中淚崩。(圖片取自youtube-大牌駕到直播港澳台頻道)志玲姊姊日前上節目談到徵婚條,當場在節目中淚崩。(圖片取自youtube-大牌駕到直播港澳台頻道)

〔本報訊〕第一名模林志玲40歲依舊美貌動人,但身旁卻始終缺少一個「護花使者」。他日前上中國電視節目「大牌駕到」受訪時談到徵婚條件,志玲姊姊在講一段真誠的徵婚詞時卻淚崩了,她說:「希望你喜歡的是傻傻的林志玲、是單純的林志玲,當我老了、丑了,也願意一直陪著我。」

林志玲在節目上大方表示希望擁有愛情,今年要多給自己時間和機會,少點工作談戀愛。志玲姊姊急找男朋友,大家卻比她更急,她說之前有男粉絲毛遂自薦,但也有許多粉絲安慰他不要急、要慢慢挑。志玲姊姊也大方公開自己的擇偶標準,她最關注的部分是個人的幽默、健談、興趣相投。至於外在條件,她說:「只要身高不低於168公分,五官好好長在臉上,就沒有太多要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