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妮姬米娜露丁字臀 F奶快罩不住

妮姬米娜讓粉絲大喊Oh My God。(取自妮姬instagram)妮姬米娜讓粉絲大喊Oh My God。(取自妮姬instagram)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32歲美國饒舌歌手妮姬米娜,擁有令人不容忽視的巨臀與F奶,昨天她PO出一張火辣照片,白色內衣小到讓她的F奶幾乎奪「罩」而出,下半身則只有一件緊身丁字褲與白色高跟鞋,有趣的是她左手臂上還有中文刺青,寫著「上帝與你常在」,而真的有許多網友看到她性感的趴姿,大喊「Oh My God!」

妮姬米娜與誹聞男友米克米爾。(取自妮姬instagram)妮姬米娜與誹聞男友米克米爾。(取自妮姬instagram)

擺出這引人遐想的姿勢,網友大喊想成為地毯,但妮姬似乎心有所屬,在她另一張照片中,出現誹聞男友米克米爾,讓粉絲心碎,但也有人祝福她展開新戀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