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哭擁小S 世紀大和解

小S發行新專輯,佼佼在廣播節目中稱讚。(犬象提供)小S發行新專輯,佼佼在廣播節目中稱讚。(犬象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佼佼」黃子佼和小S世紀大和解!2人分手15年,雖有過2次交集,雙方卻只是禮貌回應,這次佼佼為了Selina專輯上小S節目「康熙來了」破冰,2人哭成一團擁抱和解,小S昨2度落淚道歉:「當年我跟大S在節目開記者會罵你劈腿,我很抱歉,當年我把感情看太重,影響你的人生。」

佼佼和小S破冰同台。(台視提供)佼佼和小S破冰同台。(台視提供)

據《蘋果日報》報導,佼佼在2006年金鐘獎星光紅毯跟小S及許雅鈞有過訪問、握手,2年後也在微風之夜巧遇,但都僅止於禮貌回應,近來小S主動加佼佼臉書,佼佼也在廣播節目誇獎小S新專輯,2人互動漸漸熱絡,Selina找佼佼上康熙宣傳新專輯,獲小S首肯,促成世紀破冰同台。

為何找佼佼上節目?小S解釋:「2015年新年新希望是敵人越少越好,不要再糾結,我的眼淚是一種感慨,不是難過。」老公許雅鈞對老婆與前男友同台則說:「老婆最大!」但也表示:「私下沒事少聯絡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