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黃子佼哭擁和解 小S臉書細說分手心路歷程

小S深夜有感而發,在臉書貼出13年前《小S牙套日記》中《十月八日分手》的文章,內容描述當時分手的心路歷程。(圖:1028)小S深夜有感而發,在臉書貼出13年前《小S牙套日記》中《十月八日分手》的文章,內容描述當時分手的心路歷程。(圖:1028)

〔本報訊〕黃子佼昨上「康熙來了」跟小S(徐熙娣)上演一場「世紀大和解」,2人在攝影棚哭成一團,分手15年來首次破冰。小S深夜有感而發,在臉書貼出13年前《小S牙套日記》中《十月八日分手》的文章,內容描述當時分手的心路歷程。

黃子佼昨上「康熙來了」跟小S(徐熙娣)上演一場「世紀大和解」,2人在攝影棚哭成一團,分手15年來首次破冰。(圖由台視提供)黃子佼昨上「康熙來了」跟小S(徐熙娣)上演一場「世紀大和解」,2人在攝影棚哭成一團,分手15年來首次破冰。(圖由台視提供)

文中描述,2000年10月8日,小S與姐姐大S和范曉萱在英國旅行,黃子佼突然打電話來,語氣很怪,當下小S內心覺得有點害怕,因為以前也過這種經驗,代表著這個人想離開你了。不祥的預感成真,黃子佼與她提分手,而且分開的聲音「比以前聽起來更堅持,更認真」,她安靜地聽他把話講完,頓時覺得兩人的距離變得好遠,以前親密的感覺立刻被尷尬取代,「我所能做的就是一直流眼淚,一直流眼淚」,最後小S鼓起勇氣問他:「是因為她嗎?」

隔天小S一睜開眼睛,眼淚就會不自覺地流下來,她躺在床上回想起2人一起出國玩、吃飯、看電影、遛狗、一起做好多好多的事,一幕幕都從他腦中劃過,最後她決定寫封信給他,把所有的感覺都告訴他,為這4年的故事做一個美好的ending,也決定「從十月九日開始,好好享受一個新的人生。」

在文末,她感謝身邊的人,有好多人陪著她、鼓勵她,幫了她很大的忙,走在路上也會有路人替她加油打氣,讓她心裡感受到一陣溫暖,她也謝謝她的朋友、家人和狗,是他們讓她的人生更加完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