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sa S.與吳彥祖相約10年後退休

混血名模Lisa S.計畫10年後與老公吳彥祖退休,什麼事也不做。(BRAND名牌誌提供)混血名模Lisa S.計畫10年後與老公吳彥祖退休,什麼事也不做。(BRAND名牌誌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香港混血名模Lisa S.為BRAND名牌誌拍封面,提到吳彥祖,她稱讚他是滿分老公,夫妻彼此信任,透露小倆口現在努力工作,打算10年後退休。

混血名模Lisa S.誇獎吳彥祖是滿分老公。(BRAND名牌誌提供)混血名模Lisa S.誇獎吳彥祖是滿分老公。(BRAND名牌誌提供)

混血名模Lisa S.說自己個性直接、誠實,朋友還說她是傻傻的人(BRAND名牌誌提供)混血名模Lisa S.說自己個性直接、誠實,朋友還說她是傻傻的人(BRAND名牌誌提供)

Lisa S.說自己個性直接、誠實,朋友還說她是傻傻的人,「我愛開玩笑也愛笑,也許在當模特兒的時候我看起來很酷,私底下的我其實個性是相反的。」

混血名模Lisa S.表示夫妻相處彼此信任很重要,2人都要有獨自的生活空間。(BRAND名牌誌提供)混血名模Lisa S.表示夫妻相處彼此信任很重要,2人都要有獨自的生活空間。(BRAND名牌誌提供)

吳彥祖是不少人的「天菜」,怎麼認識他?怎麼「抓住」他呢?Lisa S.大笑說:「當我認識他的時候他還沒有現在那麼紅。我們同樣來自美國,有同樣的幽默感,會為了類似的點發笑,我們認識和相處的過程中就是不斷互相溝通理解,永遠保持誠實。當你喜歡一個人而對方也喜歡你,你們就會在一起對吧?對我來說這之中沒什麼秘密。」重要的是她不愛吃醋,「我想這是在所有男女關係中都必須記得的重點:保持獨立性,我想他也欣賞我的獨立。」

結婚8年、育有1女Raven,夫妻都四處奔波工作,該怎麼維繫家庭生活?Lisa S.說以他們的年紀都是該工作賺錢的時候,如果其中一個人必須到外地長時間工作,另外一個就會帶著Raven一起過去。「不過明年Raven開始上學之後,我會先停下工作陪著她,讓Daniel(吳彥祖)去工作,我們再想辦法找一些時間專屬家人的安靜時光。我們還年輕,只能這麼做,我們的目標是能夠在十年後退休什麼都不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