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bon當機 江蕙粉絲急得快哭

江蕙演唱會門票太搶手,粉絲大排長龍,根本買不到票。(記者葛祐豪攝)江蕙演唱會門票太搶手,粉絲大排長龍,根本買不到票。(記者葛祐豪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江蕙告別演唱會引發歌迷大搶票,7-11的ibon大當機,連排第一位的粉絲都搶不到票,寬宏網站也癱瘓,歌迷大罵分3天賣票,根本圖利黃牛。

記者中午走訪高雄市區3家7-11,每家都排了十幾人,中午12點開賣時間一到,排第一位的陳小姐根本進不去ibon系統,急得快哭出來,店員在旁協助也沒辦法,應是流量太大導致當機。

黃姓歌迷表示,江蕙的演唱會門票原本就很搶手,宣布退出歌壇後,更是引發搶票潮,讓一些代購網想撈一筆,黃牛更是蠢動。

歌迷不滿地說,寬宏今年將16場次演唱會分成5日、6日、7日三梯次開賣,想紓解一上線就當機問題,讓粉絲多增加2個機會,但事實證明依舊當機,且分3天開賣,人多勢眾的黃牛有更多搶票機會,苦了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