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年大反攻 楊伊湄: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道歉

楊伊湄2014慘黑事蹟不勝枚舉,她年底時來個大總結說「為什麼要道歉」。(圖片翻攝批踢踢)楊伊湄2014慘黑事蹟不勝枚舉,她年底時來個大總結說「為什麼要道歉」。(圖片翻攝批踢踢)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楊伊湄去年底才放話要關閉臉書,結果現在不但還開著,她去年31號回頭細數2014種種被批事蹟,來個大總結說:「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道歉」,儼然新的一年要來場大反攻。

楊伊湄去年爭議不斷,自己又貼文細數2014種種被批事蹟,來個大總結說:「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道歉」。(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楊伊湄去年爭議不斷,自己又貼文細數2014種種被批事蹟,來個大總結說:「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道歉」。(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由於楊伊湄去年太常上新聞,她費一番功夫將去年慘黑的業配、融脂、奶貼男友、學運主播蕭彤雯、設局雞排妹等事蹟全洋洋灑灑列出,但她不是要懺悔,而是要翻舊帳討拍,她寫完向鄉民喊「我真的不知道該說道歉還是要有何表示」。

討拍完後,楊伊湄再約批踢踢鄉民吃烤肉,並透露訂了20個位子,她說「通通都由我出錢」,算算這一攤至少破萬,雖然她目前已不是主播,台大新聞所又已拖到第三年,還有內湖小套房房貸,但仍豪擲萬把塊請鄉民吃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