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靈跨年夜po性感照 放話「最後一脫」

白靈放送性感照,大露側乳,放話可能是「最後一脫」。(圖擷取自新浪微博)白靈放送性感照,大露側乳,放話可能是「最後一脫」。(圖擷取自新浪微博)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48歲的白靈露點成性,最近正在好萊塢拍片的她,在跨年夜貼了一組性感照片,宣告:「也許這是我最後一次發性感照片。」這次她沒露點,但深V直到腰際,又放送側乳、美腿與美背。她也許下新年新願:「願和我的他天長地久」,相當甜蜜,但不知男主角是誰。

白靈放送性感照,放話可能是「最後一脫」。(圖擷取自新浪微博)白靈放送性感照,放話可能是「最後一脫」。(圖擷取自新浪微博)

白靈放送性感照,放話最後一脫。(圖擷取自新浪微博)白靈放送性感照,放話最後一脫。(圖擷取自新浪微博)

她在前一篇po文假抱怨真炫耀拍片辛苦,她寫下:「過年了可我還在好萊塢拍片現場拍戲,抓狂,抓狂辛苦卻也快樂,哈哈!他們為我的人物做了一把奇異的外星人的巨型火式機關槍,超酷超帥,可幾條拍攝下來我已腰酸背疼,太沉重了是鋼鐵的。」

白靈放送性感照,放話可能是「最後一脫」。(圖擷取自新浪微博)白靈放送性感照,放話可能是「最後一脫」。(圖擷取自新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