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甩呼麻迎新年 陳妍希走出「小籠包」低潮

柯震東揮別呼麻年,他2015年凌晨在臉書PO照發文,騎乘駱駝在沙漠中向前行的背影,充滿正面意味。(取自臉書)柯震東揮別呼麻年,他2015年凌晨在臉書PO照發文,騎乘駱駝在沙漠中向前行的背影,充滿正面意味。(取自臉書)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柯震東揮別呼麻年,他2015年凌晨在臉書PO照發文,表示2014是他又恨又愛的一年,直說:「它摧毀但重新給了我一個新的人生!」配上一張騎乘駱駝在沙漠中向前行的背影,充滿正面意味。

陳妍希擺脫「小籠包」低潮,表示2015重新開始。(取自臉書)陳妍希擺脫「小籠包」低潮,表示2015重新開始。(取自臉書)

柯震東寫道,「再見!2014....一個我又恨又愛的一年!2014發生了很多事!它摧毀但重新給了我一個新的人生!感謝今年發生的所有事!前面還有路....就用力走下去吧!我們2015見!」他還穿著漫畫「進擊的巨人」調查兵團的披風,似乎想展現出內心無比的勇氣,網友也紛紛留言替他打氣,更有不少人期待快點見到他的新電影。

「那些年」一起落難的陳妍希,則是走出2014的「小龍女」變「小籠包」低潮,她在臉書分享美照,表示:「2014感謝有你們在,夢中的高山低谷,你們給我力量支持著我前進。不足的我會繼續努力,2015讓我們重新開始。」同樣激勵自己也感謝支持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