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雞」鬧不合? 楊伊湄:真的不熟沒交集

楊伊湄臉書上稱,自己和某女星不熟,對照《壹週刊》新聞,對象疑是雞排妹。(圖擷取自楊伊湄臉書)楊伊湄臉書上稱,自己和某女星不熟,對照《壹週刊》新聞,對象疑是雞排妹。(圖擷取自楊伊湄臉書)

〔本報訊〕雞排妹和楊伊湄互槓?《壹週刊》報導今日爆料後,楊伊湄在臉書上回應,和某女星真的真的真的不熟,根本不是報導所說的過去有私交、今轉交惡,而是根本沒交情!

《壹週刊》報導,雞排妹和楊伊湄在太陽花學運時立場一致,兩人也曾同台相互誇獎,被外界認為是姊妹淘。(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壹週刊》報導,雞排妹和楊伊湄在太陽花學運時立場一致,兩人也曾同台相互誇獎,被外界認為是姊妹淘。(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壹週刊》報導,雞排妹和楊伊湄在太陽花學運時立場一致,兩人也曾同台相互誇獎,被外界認為是姊妹淘,沒想到後來突然隔空互罵,雞排妹更自洩翻臉真相,是因為不爽私下曾遭楊伊湄算計,感情才會生變。

但楊伊湄看到報導後在臉書上直呼冤枉,表示「我和某女星真的真的真的不熟,私下也沒有互相聯絡,更沒有約出來見面什麼的」,稱唯一一次同台只有某次電台訪談而已。

楊伊湄還說自己未曾和雞排妹隔空互槓,也沒對她有過評論,「我知道她曾對外談及我,但她怎麼說我、為什麼說我,我都不是很清楚,更不可能約出來設局去設計她」。

楊伊湄表示,剛剛氣不過直接問了「對方」,對方表示記者也沒有問過就這樣報導出來,讓她覺得「好扯,真的怒了!子虛烏有的事情為什麼要這樣嫁禍於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