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現聲《名嘴出任務》 「牛仔很忙」唱了1分多鐘

《名嘴出任務》的導演塞斯羅根(中)曾與周杰倫(左)合作《青蜂俠》,他稱讚周杰倫是亞洲巨星。(資料照)《名嘴出任務》的導演塞斯羅根(中)曾與周杰倫(左)合作《青蜂俠》,他稱讚周杰倫是亞洲巨星。(資料照)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索尼影業遭駭客攻擊,電影《名嘴出任務》升高成為北韓與美國的衝突。該片最後終於還是於耶誕節上映,「周董」周杰倫的「牛仔很忙」也在片中出現,完整收錄1分多鐘的周董演唱。

《名嘴出任務》片段。(索尼提供)《名嘴出任務》片段。(索尼提供)

《名嘴出任務》的導演塞斯羅根曾與周杰倫合作《青蜂俠》,2011年賽斯來台宣傳該片時,就曾對媒體大讚周杰倫是亞洲巨星,還說周杰倫的穿著是「標準的搖滾巨星」。

在《名嘴出任務》中,賽斯飾演的製作人與詹姆斯法蘭柯飾演的主持人要去北韓專訪金正恩,被CIA要求趁機刺殺金正恩,惹出許多笑料。賽斯羅根取道中國與北韓工作人員聯絡訪問細節,背景音樂出現「牛仔很忙」。該片僅有一種版本,不論上網下載或進戲院看片,都可以聽到這首歌出現。

名嘴出任務片段中,有周杰倫的牛仔很忙

名嘴出任務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