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壁大樓失火 陳維齡坐月子驚魂

陳維齡產後住的月子中心旁大樓失火,兩人抱著女兒平安疏散。(圖擷取自臉書)陳維齡產後住的月子中心旁大樓失火,兩人抱著女兒平安疏散。(圖擷取自臉書)

〔本報訊〕上個月25日,宋逸民的妻子陳維齡因羊水破裂,緊急送醫,讓他非常緊張,後來兩人的女兒宋語喬順利出生,但今凌晨又發生大事,陳維齡產後住的月子中心旁大樓失火,讓兩人抱著女兒逃命。

現場有許多消防人員警急滅火。(圖擷取自臉書)現場有許多消防人員警急滅火。(圖擷取自臉書)

宋逸民在臉書粉絲團PO上照片透露,在坐月子中心遇到隔壁大樓失火,幸好月子中心人員緊急通知,陳維齡抱著女兒和他被疏散,最後很平安。

宋逸民與陳維齡結婚10年,38歲的陳維齡已是高齡產婦,這次懷孕也讓宋逸民有所轉變,不但細心呵護,還推掉了工作,希望能陪著老婆進產房,上個月陳維齡因羊水破裂緊急送醫,女兒最後順利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