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鏟肉」20公斤變型男 韓星被封亞洲第一帥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因為俊俏的臉蛋與充滿電力的眼神,被封為「亞洲第一帥」。(圖片擷取自「Buzz Feed」網站)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因為俊俏的臉蛋與充滿電力的眼神,被封為「亞洲第一帥」。(圖片擷取自「Buzz Feed」網站)

〔本報訊〕美國新聞網站「Buzz Feed」日前票選出「21位亞洲區讓你飢渴的魅力男星 (21 Gorgeous Asian Men Guaranteed To Make You Thirsty)」名單,冠軍由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奪下。

T.O.P出道前得模樣。(圖片擷取自網路)T.O.P出道前得模樣。(圖片擷取自網路)

外表俊俏、眼神充滿電力的「BIGBANG」成員T.O.P,高中時卻是個體重達85公斤的胖弟,後來靠著運動與嚴格的飲食控制,激瘦20公斤變身型男。

而台灣藝人高以翔則在這份名單中獲得亞軍,其他上榜的名單還有韓國團體2PM、李秉憲、元斌等人。

完整名單:

1.T.O.P

2.高以翔

3.李提克羅森(Hrithik Roshan)

4.岑勇康(Harry Shum Jr.)

5.徐培焜

6.Hideo Muraoka

7.Vidyut Jamwal

8.Piolo Pascual

9.Sendhil Ramamurthy

10.2PM

11.Rick Yune

12.李威勇 (註:美籍韓裔演員)

13.Juan Paolo Roldan

14.丹尼爾海尼 (Daniel Henney)

15.李秉憲

16.Scott Neslage

17.Hidetoshi Nakata

18.Eugene Lee Yang

19.元斌

20.Arjun Rampal

21.Daniel Li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