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遭潑酸毀容 女模用笑容面對鏡頭

慨地遭潑酸後很快重新站起來,用積極的心面對生活。(圖擷取自凱蒂比柏基金會網站)慨地遭潑酸後很快重新站起來,用積極的心面對生活。(圖擷取自凱蒂比柏基金會網站)

〔本報訊〕英國一名女模凱蒂(Katie Piper)曾遭前科累累的男友丹尼爾(Daniel Lynch)強姦、毆打,並遭硫酸攻擊、徹底毀容。這項打擊一度讓凱蒂身心嚴重受創,但她最後選擇重新站回鏡頭前展露笑容,藉由分享自身經歷,來鼓勵其他受到傷害的人,現在的她已經歷過上百次臉部重建手術,也有穩定交往的伴侶,且育有一名女兒。

凱蒂歷經超過100次的手術,才恢復到現在的面貌。(圖擷取自凱蒂比柏基金會網站)凱蒂歷經超過100次的手術,才恢復到現在的面貌。(圖擷取自凱蒂比柏基金會網站)

凱蒂於2008年遇害,當時她被男友在旅館房間內強姦、毆打,對方甚至威脅要用刀片割她並將她吊死。受傷就醫後,凱蒂因恐懼心理,並未在第一時間指證丹尼爾。對方之後不斷要求她與一名朋友見面,凱蒂原以為對方想索取錢財,沒想到卻遭對方用硫酸攻擊,美貌全毀。

歷經12天的昏迷,凱蒂最後左眼失明,且前前後後接受100多次的臉部重建手術,才獲得現在的容貌,讓她一度對人生毫無希望。

但她最後選擇站在電視機前展露笑容,並為雜誌寫專欄、出版自傳,以自身經歷鼓勵其他受害者。現在的凱蒂,已經有穩定交往對象,且育有一名女兒。

「我20多歲時走了一條辛苦的路,你根本預測未來將會發生什麼事,如果試圖改變無法挽回的現狀,你如果沉浸在傷痛中,就可能會錯過等著你的好事和新的際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