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惹麻煩?祝釩剛傳與美女主播北京吸毒被逮

祝釩剛與王婧親暱合照放閃。(圖擷取自辣筆小球微博)祝釩剛與王婧親暱合照放閃。(圖擷取自辣筆小球微博)

〔本報訊〕微博網友昨踢爆中國美女主播王婧因吸毒被捕,目前被羈押在北京豐台某看守所,據了解,王婧是本月9日與一名男藝人在住家吸毒時,被警方直搗香閨逮捕,而這名男藝人身份在今天中午揭曉,竟是台灣偶像男子團體183club前成員的祝釩剛,祝已非第一次因吸毒被逮。

祝釩剛(中)與王婧(後右)形影不離。(圖擷取自辣筆小球微博)祝釩剛(中)與王婧(後右)形影不離。(圖擷取自辣筆小球微博)

祝釩剛(中)與王婧(右一)狀甚親暱。(圖擷取自辣筆小球微博)祝釩剛(中)與王婧(右一)狀甚親暱。(圖擷取自辣筆小球微博)

昨爆料王婧吸毒的網友「辣筆小球」今天中午12時56分,在微博加碼爆料,Po出台灣偶像團體「183club」前成員之一的祝釩剛與王婧多張親暱合照,「辣筆小球」說,美女主播「黃賭毒」三者是全沾的,這次被逮捕是因為在閨房和她的「小狼狗」一起吸毒,即容留他人一起吸毒,此罪名比吸毒還嚴重,「房東呼大麻案」中,房祖名即是因該罪被刑事拘留。

祝釩剛(左二)與王婧(左三)狀甚親暱。(圖擷取自辣筆小球微博)祝釩剛(左二)與王婧(左三)狀甚親暱。(圖擷取自辣筆小球微博)

「辣筆小球」暗示,祝釩剛為王婧男友,並爆料祝釩剛是王婧的「小狼狗」,王婧長期以來拿中國土豪的錢,去包養小白臉,「辣筆小球」說,祝釩剛已與女方在一起長達3個多月,兩人吃喝全靠這位「土豪」。

「辣筆小球」說,與王婧一起被逮捕的祝釩剛在被「行政拘留」5天後已獲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