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爾頓強與21年男友結婚 Instagram傳溫馨婚照

艾爾頓強簽下結婚證書(取自艾爾頓強Instagram)艾爾頓強簽下結婚證書(取自艾爾頓強Instagram)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67歲的「強叔」艾爾頓強與電影製片男友大衛弗尼西交往21年,於台灣時間今天凌晨舉行婚禮。他們倆由代理孕母生下的2個兒子也在場觀禮。強叔把婚禮照片放在Instagram上,讓粉絲同步分享喜悅。

艾爾頓強的婚禮照片(取自艾爾頓強Instagram)艾爾頓強的婚禮照片(取自艾爾頓強Instagram)

婚禮中,艾爾頓強的小兒子抱著爸爸的腿(取自艾爾頓強Instagram)婚禮中,艾爾頓強的小兒子抱著爸爸的腿(取自艾爾頓強Instagram)

艾爾頓強和大衛弗尼西在2005年的12月21日就在英國登記成為民事伴侶,一直到今年3月英國同志婚姻合法化,兩人選在結婚9周年完成婚禮。貝克漢一家人、伊麗莎白赫莉、蓋瑞巴洛和紅髮艾德等藝人皆到場觀禮,眾星雲集。

強叔在婚禮上一度激動落淚,他先在Instagram上傳他們簽署婚姻文件的照片,留言:「法律上終於搞定了,現在舉行儀式。」婚禮進行中,3歲的大兒子柴克瑞拿走弗尼西iPhone,在儀式進展到交換誓言時,拍下了2歲弟弟伊萊亞緊抱爸爸大腿的畫面,場面非常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