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石麻衣寬衣解帶 寫真集榮登銷售榜冠軍

22歲的白石麻衣出道以來憑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走紅,一直是乃木坂46的人氣女神。(圖擷取自網路)22歲的白石麻衣出道以來憑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走紅,一直是乃木坂46的人氣女神。(圖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日本女子天團乃木坂46的人氣女神白石麻衣,上週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女神魅力果然所向披靡,大賣3.2萬本,打敗同日出書的熟女姐姐深田恭子,笑登銷售榜冠軍。

白石麻衣寬衣解帶。(圖擷取自網路)白石麻衣寬衣解帶。(圖擷取自網路)

白石麻衣飄逸脫俗,是許多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圖擷取自網路)白石麻衣飄逸脫俗,是許多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圖擷取自網路)

22歲的白石麻衣出道以來憑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走紅,一直是乃木坂46的人氣女神,她的首本寫真集《清純的大人》(清純な大人)由日本知名攝影師篠山紀信操刀,她在寫真集中寬衣解帶、尺度大開,以清涼比基尼上陣,吸睛指數破表,未出版先轟動。

白石麻衣在首本寫真集中尺度大解放,以比基尼曬嫩肉,放送青春的肉體。(圖擷取自網路)白石麻衣在首本寫真集中尺度大解放,以比基尼曬嫩肉,放送青春的肉體。(圖擷取自網路)

對於發行首本寫真集,白石麻衣不敢掉以輕心,還現身書店刺激買氣,果然不負宅男眾望,寫真集甫推出後,造成搶購熱潮,大賣3.2萬本,登上Oricon寫真集銷量榜冠軍。同日發行第二本寫真集《Down to earth》的熟女深田恭子,不知道是否包太緊,僅賣出1萬本,屈居第二,再次證明青春肉體還是魅力無敵。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