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瘦身分享穿搭照 網友大讚像陳妍希

于美人在臉書放上「無修正」的穿搭照,大秀纖細身材。(圖擷取自 于美人臉書)于美人在臉書放上「無修正」的穿搭照,大秀纖細身材。(圖擷取自 于美人臉書)

〔本報訊〕藝人于美人近日瘦身有成,在臉書分享穿搭照秀成果,雖然于美人謙稱有一半是修圖的功勞,但在個人臉書最新公佈的「無修正」照中,纖細美腿引起熱烈迴響,讓看過的網友大讚:「好像陳妍希阿!」

于美人之前自嘲自己的穿搭是時尚災難,但現在對於穿搭已頗具心得。(圖擷取自 于美人臉書)于美人之前自嘲自己的穿搭是時尚災難,但現在對於穿搭已頗具心得。(圖擷取自 于美人臉書)

瘦身後的于美人讓網友大讚:「有陳妍希的感覺」。(圖擷取自 陳妍希 Michelle臉書)瘦身後的于美人讓網友大讚:「有陳妍希的感覺」。(圖擷取自 陳妍希 Michelle臉書)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不久前才過完離婚一週年紀念的藝人于美人,近日在臉書分享瘦身後的各式穿搭照,但有少部分網友質疑是否靠修圖造假,對此于美人則是在臉書分享的一張最新的「無修正」圖片,大秀纖細雙腿,自然不靠「維修」,讓網友直呼:「美人姊好美」、「請傳『瘦』一下秘訣」,甚至有人表示:「乍看之下,有陳妍希的感覺」。

雖然于美人之前自嘲自己的穿搭是時尚災難,但現在透過臉書的照片可以發現,于美人對於穿搭已頗有心得,也讓自己更年輕、更有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