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琳西蘿涵愛上倫敦 拒絕搬回美國

琳西蘿涵因演出舞台劇的關係近期都住在倫敦,似乎在倫敦找到正常的生活軌道,她近日受訪表示自己不想再搬回洛杉磯了。(路透)琳西蘿涵因演出舞台劇的關係近期都住在倫敦,似乎在倫敦找到正常的生活軌道,她近日受訪表示自己不想再搬回洛杉磯了。(路透)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好萊塢惡女」琳西蘿涵拒絕從英國倫敦搬回美國洛杉磯,她因演出舞台劇的關係近期都住在倫敦,似乎在倫敦找到正常的生活軌道,她近日受訪表示自己不想再搬回洛杉磯了,她在洛杉磯只會回到混亂的派對中,還要承受緊迫盯人的媒體帶來的壓力,直言:「我得學著長大,倫敦對我來說是個更好的地方。」

琳西蘿涵惡名昭彰的私生活與她的好演技一樣出名,而她近日住在倫敦,居然感受到個人隱私不像在美國時,全被攤在陽光下。

她表示,她可以自己一個人去外面慢跑,她每天早晨都會去慢跑,然後邊想著她在紐約的朋友在這個時間可能還醒著,而且正在派對狂歡,「在洛杉磯我不知道該做些什麼,除了晚上出去遊蕩,因為只有晚上我的朋友才有空,當我外出又會有一堆攝影機讓一切變得更加困難」。

雖然不曉得琳西蘿涵在倫敦的日常生活是否更加規律,但她這段話也說出好萊塢的媒體生態,可能讓許多明星難以承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