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宇彬自毀形象…全為「技術者們」

金宇彬上「Running Man」宣傳新片,扮醜無所不用其極。(圖翻攝網路)金宇彬上「Running Man」宣傳新片,扮醜無所不用其極。(圖翻攝網路)

〔記者李桂芬/綜合報導〕人氣韓星金宇彬和李玹雨豁出去自毀形象啦!他們上超夯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宣傳新片「技術者們」,一行人來到明洞大街比單槓耐力賽,金宇彬不負眾望達成任務,奪下第一個遊戲的冠軍,也讓明洞街頭陷入狂熱狀態。

搞笑的還不僅於此,他將「醜帥之王」封號發揮得淋漓盡致,與Gary比拚「瞪眼鬥爭」時,不但任由隊友在他嘴上貼膠帶,翻白眼也來者不拒, 一招大鵬展翅更是讓Gary笑到投降,也引發網友熱議。「技術者們」將於明年1月2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