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克華伯格私藏「大雕」 願拍賣做公益

馬克華伯格把《不羈夜》中的假陽具帶回家收藏。(法新社)馬克華伯格把《不羈夜》中的假陽具帶回家收藏。(法新社)

〔本報訊〕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從路邊的小混混轉型成好萊塢男星,讓他演藝生涯一飛沖天的轉捩點就是1997年的電影《不羈夜》,他在片中一脫成名,露出傲人「大雕」的畫面,在當時引起許多討論,不過他的「大雕」其實是道具,電影殺青後,他還特地把假陽具帶回家收藏,日前接受訪問時,他笑稱若有人想要,願意拍賣做公益。

馬克華伯格在《不羈夜》中飾演一名擁有傲人「大雕」的A片明星,一脫成名,片尾一幕正面全裸,直接露出大鵰的畫面,成功引爆話題,但其實電影中的「大雕」是一根長達13英吋(約33公分)的道具,拍完後被他拿回家收藏。

馬克華伯格日前上節目,大爆「假鳥」的料,他說,當時他全身脫光,站在一旁讓工作人員測量、描繪,那畫面其實非常不舒服,令人感到尷尬,結果作出來的道具「過大」,讓大家直呼太誇張,因此工作人員不得不把假鳥的尺寸縮小,才能符合人體比例。

馬克華伯格還說,這個道具擁有紀念價值,是他從影以來,唯一的收藏道具,笑說若有需要,願意在某個重要時刻,拿出來拍賣做公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