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4美國娛樂年度盛事:巨臀之爭

美國性感饒舌歌手Nicki Minaj,在8月推出的單曲〈Anaconda〉,MV除了屁股還是屁股。(擷取自Nicki Minaj Instagram)美國性感饒舌歌手Nicki Minaj,在8月推出的單曲〈Anaconda〉,MV除了屁股還是屁股。(擷取自Nicki Minaj Instagram)

〔本報訊〕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11月為雜誌拍攝一張臀部宣傳照後,立刻在全美引發話題。美國自由作家瑞秋(Rachel Bender)指出,90年代由性感女星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引領的俏臀風潮,今年又重返流行。

拉丁裔的美國女星珍妮佛羅培茲(圖左),以緊實的豐臀著稱,被好萊塢媒體稱做「翹臀珍」。(擷取自J.Lo Instagram)拉丁裔的美國女星珍妮佛羅培茲(圖左),以緊實的豐臀著稱,被好萊塢媒體稱做「翹臀珍」。(擷取自J.Lo Instagram)

2014年三大屁股指標:

首先是美國性感饒舌歌手Nicki Minaj,在8月推出的單曲〈Anaconda〉,MV除了屁股還是屁股,歌詞內容煽情、鼓勵追求大臀,雖然引發不少批評,卻也開啟西洋流行音樂下半年的抖臀舞熱潮。

其次是拉丁裔的美國女星珍妮佛羅培茲,以緊實的豐臀著稱,被好萊塢媒體稱做「翹臀珍」。今年9月,她與來自澳洲的新人饒舌女歌手Iggy Azalea合作,歌如其名就叫做〈Booty(屁屁)〉,兩人在MV大秀健美身材,今年已45歲的翹臀珍,因為歷久不衰的緊實臀部,成功在樂壇掀起話題。

最後就是話題名媛金卡戴珊,為《Paper》雜誌拍攝的露臀封面照,引發全球模仿與惡搞熱潮,甚至還傳出有阿拉伯王子對她的屁股一見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