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強仁草叢小解…竟遭美警拿槍對準

強仁自爆曾經在草叢小解時,被美國警察拿槍威嚇的經驗。(圖由SM娛樂提供)強仁自爆曾經在草叢小解時,被美國警察拿槍威嚇的經驗。(圖由SM娛樂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天團「SUPER JUNIOR」赴美開唱,成員強仁竟曾經因在草叢小解,被警察拿槍威嚇,讓他嚇得自爆當下連褲子都來不及穿好!

日前,強仁參加綜藝節目「非首腦會談」時,突然語出驚人表示在美國時曾經有被警察拿槍對準的經驗,原來是有次「SUPER JUNIOR」在美國表演結束後,準備回飯店的途中,因為強仁尿急,便一直催促駕駛「開快一點!」結果導致駕駛超速,引來警察追趕。當時車一停下後,強仁立刻跑到旁邊的草叢「方便」,突然這時強仁發現有警察拿著槍對準他,讓他嚇得連褲子都來不及穿好,急忙和警察解釋自己是有名的南韓歌手,當下的狀況連他自己都笑說非常荒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