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阿信生日討禮物 最想「聽故事」

阿信今天39歲生日,在臉書表示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是「故事」。(圖擷取自阿信臉書)阿信今天39歲生日,在臉書表示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是「故事」。(圖擷取自阿信臉書)

〔本報訊〕五月天阿信(陳信宏)今天39歲生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每次生日總讓身邊朋友都很傷腦筋,不知道要送他什麼禮物,他自己也沒甚麼特別想要的東西,所以就別送實質物品了,要送就送「故事」吧。

阿信在臉書表示,自己每次生日都被問想要什麼?缺什麼?但自己沒什麼特別蒐集與嗜好,在口味上也是什麼都喜歡,所以實在很難回答。他說,「可以的話請送我『故事』,哪一首歌,和你的哪一段人生,發生了什麼故事?這必定是我能收到最珍貴的生日禮物了。」

阿信臉書發文附上自己的自拍,也特別在文末感謝爸爸媽媽,並祝自己生日快樂。粉絲紛紛送上祝福外,也不忘「送禮」給阿信,在Po文底下留言分享自己與音樂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