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琇琴、黃安琪睽違10年 再續母女情緣

琇琴(左)、黃安琪(右)睽違10年,在微電影中再續母女情緣。(圖由時代創藝提供)琇琴(左)、黃安琪(右)睽違10年,在微電影中再續母女情緣。(圖由時代創藝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琇琴、黃安琪曾在《住左邊住右邊》中飾演母女,睽違10年,兩人再度合體,在微電影《然後,我成為了》中再續母女情緣,雖然10年不見,但兩人依舊默契十足,只要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下一步或下一個動作。

琇琴(左)、黃安琪(右)睽違10年,但演戲時依然默契十足。(圖由時代創藝提供)琇琴(左)、黃安琪(右)睽違10年,但演戲時依然默契十足。(圖由時代創藝提供)

琇琴這次在微電影中,除了充分發揮實力派演技,還不忘「調教」黃安琪進入角色的技巧,黃安琪回想,兩人有一場爭吵戲,在開拍前琇琴拉著她的手,在一旁聊著彼此這十年來的酸甜苦辣,最後才說:「妳只需要順著劇情的情緒去演,演出妳自已,慢慢來就好,其它的都不要去多想。」讓她沒花太多時間,就順利完成拍攝工作。

黃安琪事後感謝地說:「聽完琇琴媽咪的建議,幫助非常大,讓我更能進入角色的情緒中,整場戲拍起來相當順利,在拍攝時心情也安心很多,非常感謝琇琴媽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