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婚姻大事 明年起放第一順位

林志玲出席浪琴耶誕節感恩慈善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林志玲出席浪琴耶誕節感恩慈善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浪琴表代言人林志玲今天出席浪琴表聖誕節感恩慈善動,志玲姐姐身著優雅性感兼具的洋裝,不但媒體齊聚、鎂光燈閃不停,也有許多民眾佇足觀賞,現場差點擠爆。

笑容如天使的林志玲,與打扮成天使的小朋友們一起合唱、互動,說自己對逗小孩很有一套。問剛過40歲生日的她,也在媒體追問下,表示明年起開始「要將婚姻大事放在心上和生活的第一順位」,也承認看到小孩會動念想生,似乎希望早日「終結」婚姻大事帶給自己和外界一直關注的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