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為戲畫老妝 逼真到認不出來

范冰冰在戲中畫老妝的模樣釋出,讓粉絲們只能敬佩偶像以及化妝團隊。(擷自微博)范冰冰在戲中畫老妝的模樣釋出,讓粉絲們只能敬佩偶像以及化妝團隊。(擷自微博)

〔本報訊〕中國女星范冰冰(范爺)近期忙於拍攝電視劇《武則天》,范冰冰飾演戲中主角武則天,整部戲未播出先轟動。近日微博還釋出武則天老年照片,范冰冰犧牲形象畫老妝的模樣,讓眾多網友完全認不出來。

范冰冰在戲中14歲的模樣美麗動人,網友還直呼:「有妖氣。」(擷自微博)范冰冰在戲中14歲的模樣美麗動人,網友還直呼:「有妖氣。」(擷自微博)

不久前,微博范冰冰工作室才釋出范冰冰事演武則天的年輕樣貌,模樣美豔驚人,不少網友還直呼:「有妖氣!」

近日,范冰冰扮演武則天老年模樣也出現在網路上,畫上老妝的范冰冰讓人完全認不出來,「簡直就是不同人」,眾多網友難掩驚訝,還有人說:「這就是范爺老了的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