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交年度壓軸 邀郎祖筠任「管家」與歌劇演員同台飆戲

北市交年度大型歌劇《納克索斯島上的阿麗雅德妮》即日起售票。(北市交提供)北市交年度大型歌劇《納克索斯島上的阿麗雅德妮》即日起售票。(北市交提供)

〔記者游蓓茹/台北報導〕台北市立交響樂團(TSO)向來以大型歌劇製作為金字招牌,也再度挑戰台灣首演!今年12月12日到14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德國作曲家理查‧史特勞斯最時髦的戲中戲歌劇《納克索斯島上的阿麗雅德妮》,讓觀眾一窺歌劇上演前的幕前幕後,為國內歌劇的演出紀錄再創話題。

北市交年度大型歌劇《納克索斯島上的阿麗雅德妮》即日起售票。(北市交提供)北市交年度大型歌劇《納克索斯島上的阿麗雅德妮》即日起售票。(北市交提供)

《納》劇講述,受邀前來豪宅演出的歌劇團及喜劇團,正為即將登場的演出忙得不可開交,豪宅主人卻突然決定,兩齣劇須同時間、同台演出,準時結束,才得以在晚上九點施放煙火,也因此苦了劇中的作曲家,及兩個互看不順眼的劇團,其中,靈魂人物「管家」更由實力派演員郎祖筠擔任。

在音樂方面,理查‧史特勞斯捨棄壯大的合唱場景,將此劇以17首獨唱曲搭配僅38人的管弦樂團,展現音樂及戲劇的最大張力,無論是對歌手、樂手、指揮、導演、舞台設計,都具有相當大的挑戰性。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02-3393988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