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保障中國片票房 《飢餓》在中國延至明年上映

原訂於上個月21日在中國上映的《飢餓遊戲:自由幻夢》(上),據傳為了保障中國自己的國產電影票房,延至明年才會上映。(圖片擷取自holyshare.com)原訂於上個月21日在中國上映的《飢餓遊戲:自由幻夢》(上),據傳為了保障中國自己的國產電影票房,延至明年才會上映。(圖片擷取自holyshare.com)

〔本報訊〕正在台灣熱映的《飢餓遊戲:自由幻夢》(上)(Mockingjay),現在在中國是看不到的。原訂於上個月21日在中國上映的《飢餓》一片,據傳為了保障中國自己的國產電影票房,延至明年才會上映。

紐約時報中文網報導,《飢餓》的出品方獅門影業(Lionsgate)曾在10月宣布,該片的演員與導演會在11月1日前往北京進行宣傳,但這項活動後來取消了。到現在中國對於推遲上映日期的正式原因一直沒有說明。

據了解,中國主管電影的部門,透過推遲外國影片上映日期來保障國產影片票房收入的做法由來已久。例如在2011年,為了帶有宣傳性質的史詩電影《建黨偉業》票房,《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與《變形金剛3》在中國的上映日期就被推遲了好幾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