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放小龍女」惹議 陳妍希:想演女孩版姑姑

陳曉和陳妍希日前在北京宣傳新《神鵰俠侶》,表示要演出「顛覆以往」的楊過及小龍女。(圖:《中新網》)陳曉和陳妍希日前在北京宣傳新《神鵰俠侶》,表示要演出「顛覆以往」的楊過及小龍女。(圖:《中新網》)

〔本報訊〕陳妍希版本的新《神鵰俠侶》未演先轟動!有網友抨擊,楊過和小龍女對話太過肉麻,且小龍女被強暴時表情竟是一派享受。

陳妍希飾演的「小龍女」挨批太豪放,沒有原著中「冷冰」的性格。(圖:「陳妍希 Michelle」臉書粉絲專頁)陳妍希飾演的「小龍女」挨批太豪放,沒有原著中「冷冰」的性格。(圖:「陳妍希 Michelle」臉書粉絲專頁)

新《神鵰俠侶》由中國演員陳曉、台灣女星陳妍希主演,在陸續曝光的畫面中,兩人「顛覆」了過去楊過及小龍女的形象,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根據《中新網》報導,陳妍希在劇中一改小龍女「冷冰」性格,不但變得外向、活潑,還對楊過說:「一天想我幾次啊?才200次,不夠!我要300次!」遭批太豪放。

此外,小龍女片中曾被「甄志丙」從後方熊抱、身體被吃豆腐,但小龍女不僅沒反抗,臉部表情全是享受,也被網友認為「不合理」。

報導指出,新版《神鵰俠侶》1日在北京舉辦試片會,陳曉和陳妍希也到場宣傳,並對網友質疑首度回應。陳曉表示:「小龍女一直生活在古墓裡,沒有老師教她三從四德,也沒有封建禮數的束縛」,對於楊過則形容:「相當於小動物跑進古墓,遇見美女姐姐後不會覺得男女授受不親」認為新版的楊過及小龍女是恢復「原始人本能」。

對此,陳妍希回應,自己想呈現的是「小女孩」心態的「姑姑」,表示:「每個時代都有不同的小龍女,我不想去超越,但會和之前的不一樣」至於「強暴」爭議,陳妍希則希望網友看完劇情再作評論。據了解,新《神鵰俠侶》將於12月3日正式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