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藝人攜9設計師 義賣訂製服放送愛

穿上設計師蔡宜芬的愛心99經典洋裝,隋棠清新的氣質更為突出。穿上設計師蔡宜芬的愛心99經典洋裝,隋棠清新的氣質更為突出。

〔本報訊〕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歡慶9週年,邀請了隋棠、Selina、賴雅妍、炎亞綸等9位知名藝人搭配9位台灣獨立服裝品牌設計師,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愛心義賣訂製服,讀者可上網競標,搶購明星穿過的「原味」設計服飾,競標時間將於今晚截止,拍賣所得將捐給原住民協會與災區弱勢學童。

設計師王舜民在Oversize長襯衫上手工縫製9圖案,讓炎亞綸大為欣賞。 右圖:畢書盡帥氣詮釋設計師李倍的黑皮毛料披風外套。設計師王舜民在Oversize長襯衫上手工縫製9圖案,讓炎亞綸大為欣賞。 右圖:畢書盡帥氣詮釋設計師李倍的黑皮毛料披風外套。

炎亞綸、隋棠、豆花妹等9大明星穿上設計師訂製服參與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的9週年愛心義賣活動。(照片由週末生活版提供)炎亞綸、隋棠、豆花妹等9大明星穿上設計師訂製服參與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的9週年愛心義賣活動。(照片由週末生活版提供)

其中炎亞綸首次挑戰全新穿衣風格,以短褲和寬沿帽搭配設計師王舜民的Oversize數字浪人襯衫,上頭大大的「9」搶眼有型,腰間還有鬆緊帶細節裝飾,拍賣期間出價次數最多,至今已累積至83次,人氣飆漲,炎亞綸在拍攝時表示相當喜愛,更提出做公益讓他保有好心情,希望粉絲共襄盛舉。

而Selina成功詮釋莊承華專為她打造的絲質百褶晚禮服,展現優雅堅強的形象;這件絲質晚禮服,以兼具智慧與勇氣的希臘女戰神為名,為女性帶來睿智、優雅又堅強的形象,也呼應Selina浴火重生的人生經歷,競標至今,價格已飆漲到1萬7100元。

隋棠則在穿上蔡宜芬設計的愛心99經典洋裝後,展現出獨特的文青感,直呼她要偷偷劫標!今年幫總統夫人周美青設計國慶裝而聲名大噪的吳日云,也幫蔡黃汝(豆花妹)打造一襲復古的大衣式洋裝,完全顛覆豆花妹過往甜美女孩形象,新的面貌更讓粉絲驚艷。

此外還有畢書盡、賴雅妍、柯佳嬿、徐佳瑩和劉以豪紛紛熱情參與。台灣9位新銳設計師以及9位優秀藝人合作,以時尚傳遞溫暖與關愛,想要標得明星的原味設計服飾可上Yahoo!奇摩拍賣搜尋商品關鍵字或拍賣代號【Y9825912125】,也可從公益拍賣專區參加競標,每件皆一元起標,義賣所得將捐予屏東原住民文教協會,幫助災區永久屋學童課後輔導並提供愛心晚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